墨彩染皖江 “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暨鸠江区建区30周年书画摄影精品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17 10:45信息来源:区文联 作者:区文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上午,鸠江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墨彩染皖江——“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暨鸠江区建区30周年书画摄影精品展在芜湖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安徽众藏文化艺术馆隆重开幕,区委书记袁发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超在开幕式现场致辞,区人大主任张再保、区政协主席毕道群、副区长许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鸠江区建区3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新时代中国劳动人民艺术创作的新成果,反映鸠江区30年来在社会进步、文化繁荣、人民幸福、生态良好的历史性成就,同时也是为激励全区人民的精神斗志,推动鸠江区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鸠江的明天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用笔墨及镜头语言全方位呈现鸠江的美,墨彩染皖江——“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暨鸠江区建区30周年书画摄影精品展于11月14日至11月23日在芜湖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安徽众藏文化艺术馆展出。



本次书画摄影精品展自6月份发布征稿启示以来,得到广大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主办方优中选优,从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中共选出近百件精品呈现给广大市民。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构思巧妙,艺术家们以细腻的笔触和独特的视角,艺术地描绘了鸠江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激情洋溢的奋斗历程、欣欣向荣的社会风貌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充分体现了各位艺术家火热的创作热情和“为人民而歌、为时代而作”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