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重点调度官陡、清水街道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08:35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区委书记袁发林赴官陡、清水街道重点调度征收工作。区四大班子包保联系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袁发林先后前往官陡街道弋江社区和清水街道王拐社区,分别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街道负责人及包保责任人征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剩余户数,逐户了解利益诉求,深入分析研究,集体会商研判,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办法。区包保联系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袁发林就下阶段征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袁发林强调,要坚决咬定目标,开展征收“百日攻坚”,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攻坚克难,发起最后总攻,确保打赢征收这场硬仗。要实行专班包保,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干部带头,整合人员力量,充实专班队伍,明确职责分工,实行一日一会商、一日一研判,主动发现问题,找准症结原因,有效解决问题,促进签约拆除。要突出综合施策,坚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紧盯大户难户,敢于动真碰硬,逐户分析研判,制定攻坚方案,穷尽一切办法,强化依法打击,做到以拆违倒逼签约,以拆除促进签约。要强化责任倒逼,坚持属地负责,压实包保责任,倒排时间节点,强化督导调度,严格奖惩兑现,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清零”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