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赴宿松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8:02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区委书记袁发林率队赴宿松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李瑾、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松县委书记王华,县委副书记王国林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袁发林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孚玉镇韩岭村人居环境整治配套工程、孚玉镇龙跃村欧标蛋鸡基地,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建设、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对宿松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在结对帮扶座谈会上,双方扶贫办简要汇报了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袁发林表示,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鸠江区和宿松县互学所长、互补所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鸠江区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化和拓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以更大力度推动鸠江、宿松两地互利共赢。袁发林指出,要落实帮扶任务,各部门要对照结对帮扶目标任务,抓紧查缺补漏,加快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帮扶任务。要加强互动交流,坚持领导互访、干部互派、人才交流工作机制,多走动、多交流、多沟通,不断增进友谊,实现共同发展。要携手合作共建,找准双方的定位和需求,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发挥鸠江产业优势,主动开展对接联系,助力宿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华对袁发林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鸠江区一直以来对宿松县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表示感谢。王华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全县上下将坚定脱贫信心,坚持目标导向,用好鸠江区提供的资金、人才、产业支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与全国一道奔小康。王华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加大交流互动频次,认真对接产业项目,加快宿松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把友谊和感情传承发展下去,争取结出更多合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