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芜湖市鸠江区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产生

发布时间:2021-06-23 16:33信息来源:今日芜湖 作者:今日芜湖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3日上午,历时三天的中国共产党芜湖市鸠江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33名新一届区委委员、7名候补委员,17名新一届纪委委员、45名鸠江区出席芜湖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均满票当选。

在随后举行的芜湖市鸠江区八届区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八届区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区委常委11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2名;区纪委常委7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2名。

会议期间,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方忠同志代表中共芜湖市鸠江区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查并通过了中共芜湖市鸠江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鸠江区第八次党代会筹备时间早、准备工作实,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依法合规,在全市率先完成党委换届工作,实现了“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

附:新一届鸠江区委、纪委常委名单

中国共产党芜湖市鸠江区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书记:方忠

副书记:黄万勇、曹洁

中国共产党芜湖市鸠江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委当选人员名单(共11名)

方忠、黄万勇、曹洁、陈娟娟、魏超、赵明、戴鸣、刘雪冬、童向东、束晓伟、程诚

中国共产党芜湖市鸠江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书记:赵明    副书记:王冠琳、何俊

中国共产党芜湖市鸠江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当选人员名单(共7名)

赵明、王冠琳、何俊、高建中、侯建华、尹昌贵、吕美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