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 , “职”等您来!——春季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1-02-25 16:01信息来源: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 作者: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 阅读次数: 字体:【    】

地点:芜湖市人力资源市场

(芜湖市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C2座1楼)

主办:鸠江机器人产业联盟  芜湖滨江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芜湖奥一精机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技术工人15名
要求:机械专业/数控专业/汽车专业,吃苦耐劳,工作严谨细致。
待遇: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年度体检、高温补贴、生日慰问等福利,月度工资4000-5500元。

☆芜湖翡叶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一、工艺主管:1名,编制作业指导书、CAD制图及管理、产品下线后的问题跟踪与处理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工装夹具的设计与制作,男女不限、本科毕业、条件优越者可放宽至专毕业,单休八小时、五险一金、薪资面议(10000+起),做过伺服电机、熟悉机加工,技术好且符合公司需求,上不封顶。
二、工艺工程师:机加方向和装配方向各1名,编制作业指导书、CAD制图及管理、产品下线后的问题跟踪与处理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工装夹具的设计与制作,男女不限、本科毕业、条件优越者可放宽至专毕业,单休八小时、五险一金、薪资7000-9000元,懂机械加工。
三、储备工艺:2名,要求机械类毕业生(应届准毕业生也行)男,本科、单休八小时、五险一金、薪资4500-5000元,发展方向:工艺工程师(风电控制变桨用伺服电机/机器人臂手用伺服电机/电动滚筒鼓形电机等中高端电机)。免费提供宿舍,三室套间一人一间,空调、床、柜子、热水器、抽水马桶,水电气分摊。
四、嵌线师傅:5名,学历不限,男女不限,伺服电机嵌线师傅岗位,计时定额制,单休长白班,加班补助、晚餐补贴、五险、综合薪资6000-9000元,急招急招急招。
五、嵌线学徒:3名,男女不限,跟嵌线师傅学习嵌线技艺,按照普工的基本待遇执行,学徒期半年以内,随时达到班产随时按照嵌线师傅工资发放(服务期:2年)。
六、卧加操作工:1名,学历不限,男,30-55岁,单休长白收班五险,懂简单编程,八小时工资5000元,综合工资5500-8000元,急招。
七、装配:5名,初中学历以上,男,30-50岁,单休长白班五险,班组集体计件,综合薪资5200-6500元。
八、数控操作工:3名,学历不限,男,30-50岁,单休长白班(有一个岗位需轮流夜班)五险,会使用量具、懂简单编程和对刀即可,五险、薪资:3200元(八小时工资)、加班补贴、晚餐饭补、综合薪资:4700-6000元。
九、文员:1名,高中以上学历,女,要求会办公软件操作,负责统计半成品和成品数量及部门相关的文员工作,做好“5S”管理工作,单休八小时、五险、薪资:2800-3000元。(应届尚未毕业的女实习生也可)
十、采购员:1名,大专以上,男女不限,负责所属项目的采购、跟踪、与仓库等部门协调、管理所属项目的供应商以及外协厂家等,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单休八小时、五险一金、薪资3800-4000元。
十一、仓管员:1名,高中以上,男,从事仓库管理员岗位二年以上,负责库区物料的循环盘点,仓库日常的收、发、存和现场5S工作,单休长白班,五险、加班补贴、晚餐饭补、综合薪资:4000-5100元。
十二、检验员:1名,中专学历以上、男女不限、单休、懂得使用量具,看懂机械图纸,单休长白班、五险、加班补贴、晚餐饭补、综合薪资:4000-5100元。
十三、钳工:1名,学历不限,男,30-55岁,单休、长白班、五险、会打孔攻丝即可,综合薪资:4500-6000元。
其他福利:上述入职者(全职)均享受五险、年终奖、带薪年假、工作餐、晚餐餐补、生日礼物、节日慰问、团体旅游、外地员工提供住宿。

☆芜湖慧盈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一、机械设计工程师(3名)
独立完成项目设计、建模、出工程图纸、成加工件BOM和采购件BOM方案,掌握各种标准件,气动元件和液压配件的选型。
要求:同岗位工作经验5年以上,适应项目加班节奏。
8K-15K+项目分红,综合收入10K+。
二、电气工程师(5名)
熟练掌握PLC,如:西门子1200/1500/三菱5U,人机界面、伺服控制,机械传动原理,电子元器件选型和技术。
要求:同岗位工作经验5年以上,能适应半个月出差优先考虑。
固薪8K-15K+项目分红,综合收入10K+。
三、机械制图(2名)<储>
管理绘图质量交付制造车间生产,掌握基础生产工艺,及时发现错误给予修正,至少熟练掌握一种3D制图软件;
要求:同岗位工作经验2年以上CAD制图精通;
固薪4.5K-6K+项目分红,综合收入6K+。
四、装配钳工(20名)<储>
非标设备装配工作经验、独力完成装配及调试。
要求:同岗位工作经验1年以上,能适应半个月出差优先考虑。
5K+项目分红,综合收入7K左右
五、装配电工(5名)<储>
非标设备装配工作经验,负责控制柜的配线,接线工作。
要求:同岗位工作经验1年以上,能适应半个月出差优先考虑。
5K+项目分红,综合收入7K左右
六、招聘主管(1名)
全面负责招聘管理工作:筛选简历、邀约面试、面试流程、入职离职流程等。
要求:满足《招聘计划》岗位满足率。
固薪面议+绩效(转正600/人),综合收入7K左右。
七、数控车工(1名)
独立编程,根据图纸合理安排加工工艺。
要求:掌握调机、磨刀、操作广速、凯恩帝系统。
6K+项目分红,综合收入7K左右。
八、总账会计(1名)
负责成本、总账核算、项目申报工作;有阿米巴模式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要求制造业同岗位经验3年以上;
7K+项目分红,综合收入9K。

 

☆安徽普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一、销售内勤(1名)

负责公司内勤工作,产品出入库管理及系统操作,公司日常内部账务管理。

要求:28岁-40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有会计基础优先。

3K-4.5K。

二、智能装备销售经理(8名)

产品销售,客户跟踪,客户资源收集,客户关系维护。

要求:40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吃苦耐劳,有C1证能驾驶优先。

固薪4K+提成,综合收入10K+。

三、智能装备技术主管(2名)

配合销售完成客户需求信息收集,客户需求转化成可行的实施方案,方案转化成具体图纸(三维、二维),制定可行的新产品开发计划,并负责落地;负责智能化装备前瞻产品的信息收集与开发。

要求:5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熟练运用二维、三维画图软件;有工装夹具、弱电相关经验5年以上。

固薪7K-10K。


普迈科(芜湖)机械有限公司

装配钳工:3人,男性40岁以下,能看懂图纸,待遇4000+。

项目经理:1人,男女不限,40岁以下,英语六级以上,待遇6000+。

机械设计工程师:1人,男性,40岁以下,能够熟练使用制图软件,待遇6000+。

销售:1人,女性,35岁以下,能够用英语沟通,达到4级水平,待遇:3500+提成。

铣工:1人,男性,40岁以下,熟练铣床经验,待遇4000+。

打磨工:1人,男性,40岁以下,熟练打磨流程,待遇3500+。


☆安徽瑞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一、机械工程师(10名)

有3~5年以上非标自动化行业设计工作经验;能够独立进行机械力学,速度等设计计算;能够独立进行标准件选型计算;能够适应加班及出差;能够服从领导安排;机械或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经验丰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熟练操作CAD、SOLIDWORKS和Office,会操作CATIA;善于沟通,执行力强,能带团队;大专及以上学历;薪资8k-12k。

二、电气工程师(10名)

有3~5年以上非标自动化行业设计工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PLC编程、绘图等软件;负责电气图纸、BOM清单的审核;能够适应加班及出差;能够服从领导安排;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力,机械或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经验丰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薪资8k-12k。

三、电气及机械工程师学徒(10名)

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吃苦耐劳 能适应加班;参加过学校相关通竞赛并获得名次者优先;仪表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薪资3k-6k。

四、PLC 工程师(5名)

有3~5年以上非标自动化行业设计工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PLC编程、绘图等软件;负责电气图纸、BOM清单的审核;会使用西门子PLC、博图软件;能够适应加班及出差;能够服从领导安排;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力,机械或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经验丰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熟练操作CAD、SOLIDWORKS和Office,会操作CATIA;善于沟通,执行力强,能带团队;大专及以上学历;薪资8k-12k。

五、工程项目经理(1名)

教育与专业:机械、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工科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要求:3~5年以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受过项目管理培训,有相关财务管理知识培训者优先;行业要求:具有5年以上智能仓储、机械制造、自动化集成、机器人应用集成、汽车制造生产线项目集成等行业经验;有较高的团队领导能力和概念思维,能以客户为导向,能努力实现具有挑战性的目标;熟练使用CAD,会使用solidworks、UG、catia等相关3D设计软件看图者优先;薪资10k-15k。

六、技术工人(若干名)

急需锯床操作工、铣工、焊接工、线切割、CNC操作工、数控车床、激光切割、装配电工、质检员;薪资4k-6k。


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一、研发主任工程师 需求人数:3人

 博士学历,机器人相关专业(机器人结构设计、控制、测试、设计仿真、制造等)、软件、传感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嵌入式系统研究、模式识别、机械设计与制造、检测与仪表专业等相关专业;其本科学习专业和研究生阶段学习方向原则上应相同或相近;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熟悉产业应用,有良好沟通协作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有项目开发经验;品行端正,热爱机器人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机器视觉工程师 需求人数:3人

计算机类,机械自动化类相关专业;熟练运用以下编程语言中的一种:C/C++、C#、Matlab;熟悉openCV、Halcon等视觉软件一项;熟悉PCL库及三维点云处理算法则优先;具有视觉开发经验者优先,如工件表面缺陷检测,特征识别,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

三、软件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3人

计算机、机电、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精通以下编程语言中的一种:C/C++、C#、Matlab;拥有开发上位机软件功能模块的经验;了解常见工业通信协议标准,拥有相关通信接口开发者经验优先;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能主动学习新知识;具有英语阅读能力。

四、机器视觉高级算法工程师   需求人数:3人

电子学、计算机、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算法开发工作经验;了解图像采集过程、熟悉图像处理算法、熟悉模式识别;精通C语言、C++,精通OPENCV,良好的代码习惯;熟悉PCL库及三维点云处理算法则优先;在瑕疵检测、目标识别、目标分类等领域有一定的理解能力和工程经验;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事业心,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

薪酬待遇:博士学历年收入25-35万元,硕士学历年收入12-18万元,本科学历年收入6-10万元。


芜湖中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一、机械工程师(5名)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自动化专业优先,熟练运用 UG 三维SolidworkS和二维CAD及OFFICE办公软件;设计开发非标工装夹具,生产线设备;产品机械结构、机械部件的设计、材料选用;产品机械结构的仿真模拟;与电气工程师配合完成产品设计。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也可。

二、电气工程师(5名)

要求: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电气产品设计经验,熟悉三菱,欧姆龙PLC,西门子PLC编程,品牌的变频器,伺服步进电机,传感器等相关产品。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也可。

三、项目经理(1名)

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类专业;5年以上年非标自动化行业工作经验;编制设计方案,熟悉3D操作设计软件;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和组织能力等。

四、技术部主管(1名)

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机械、电气相关设计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

五、装配钳工(10名)

非标设备装配工作经验、独立完成装配和调试。40岁以下,能适应半个月出差优先考虑。

六、装配电工(6名)

非标设备装配工作经验,会看图纸,能接电柜、接线工作。40岁以下,能适应半个月出差优先考虑。

七、CNC编程工程师(1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CNC电脑编程操作2年以上经验;熟练操作法兰克、三菱系统,会手动修改参数、会UG编程、调机;熟悉各类机械零部件加工工艺及加工流程。

待遇:工资+项目提成+绩效工资+年终奖+加班费+满金奖+五险一金+节日、生日福利+免费午餐+免费旅游等  。


☆芜湖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

一、机械工程师(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相关专业毕业,熟悉机械原理,机械加工工艺,机电类产品设计规范和验收规范;年以上机械设计工作经验,有非标自动化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熟练掌握AutoCAD、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具有良好协调能力与技术创新能力,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踏实勤恳,具有良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薪资6.5k-10k。

二、电气工程师(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或仪表相关专业;在电气设计与制造领域,具备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理论;掌握大型机电类产品研发项目电气设计研发流程,熟练掌握主流机电类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应用;薪资6.5k-10k。

三、区域经理(6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自动化行业从业经验;有机械及自动化技术基础;对销售和市场拓展有着浓厚的兴趣,热爱销售工作;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关能力、应变能力和商务谈判能力;有非常强的抗压、承压能力;能经常出差;有自动化行业经验优先;薪资5.5K-8K。

四、技术工人(若干名)

急需锯床操作工铣工焊接工线切割CNC操作工数控车床激光切割、装配电工质检员;薪资4k-6k

五、软件开发工程师(界面开发2名)

硕士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控制工程或自动化相关专业;熟练掌握C/C++和各种数据结构;掌握常用的设计模式,具有良好的软件编程风格;了解工业机器人基础知识,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Linux环境下的C++开发项目经验优先;薪资面议。

五、软件开发工程师(功能包开发2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自动化相关专业;熟练掌握c语言,精通c++面向对象编程;掌握常用的设计模式,具有良好的软件编程风格;熟练使用QT,Visual Studio;精通基于TCP/IP网络通讯协议的软件开发;有Linux环境下的c++开发项目经验优先;有人机界面软件设计经验优先;薪资面议。


安徽凯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一、生产主管(1名)

领导管理工厂维持正常生产,有相关工厂管理经验者优先。要求:本科及以上;薪资:7K-10K。

二、加工中心CNC编程(2名)

主要从事3C产品编程,要求:本科及以上;薪资:6K-9K。

三、CNC调机员(4名)

主要从事3C产品调试,要求:大专及以上;薪资:6K-9K。

四、品质检查员(4名)

负责管理公司产品质量的监督审核工作,要求:本科及以上;薪资:6K-9K。

五、自动化装配工(20名)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安工(可招学徒工),要求:大专及以上;薪资:4K-6K。

六、自动化钳工(20名)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安工(可招学徒工),要求:大专及以上;薪资:4K-6K。

七、机械自动化技术员(20名)

服从领导安排,有自动化技术经验优先(可招学徒),要求:大专及以上;薪资:3.5K-5.5K。

八、CNC操作工(10名)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年龄50周岁以下,有自动化技术经验优先(可招学徒),要求:大专及以上;薪资:5.5K-7.5K。

九、数控车床学徒(5名)

服从领导安排,有相观技术经验优先,要求:大专及以上;薪资:3.5K-5.5K。

十、财务(2名)

负责公司财务工作,建立公司财务制度及流程,要求:本科及以上;薪资:5K-7K。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