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春联 进农户

发布时间:2021-02-01 15:1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陈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8日,由汤沟镇文明办、文化站联合翰墨先锋志愿服务队在三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送文化下乡活动。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挥别鼠年、抗击疫情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书法爱好者们用一笔一砚,一墨一书画,将富有文化特色的春联送给村民,营造了吉祥温暖的春节氛围。

现场还邀请了各村居的鸠江好人、芜湖好人前来,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和礼品,并送上象征着祝福的春联与福字。

活动以送春联为纽带,宣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挥身边好人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乡风文明的建设。写春联,送春联,赠春联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展示了书法艺术魅力,也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全媒体记者 陈洁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