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少年女足”安徽省女足锦标赛(女子乙组)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0 16:5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王俊 阅读次数: 字体:【    】

继32中女足在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甲组)荣获省第四名之后,10月30日,以32中队员为主组成的芜湖女足前往肥西县丰乐足球训练基地,再战安徽省青少年(女子乙组)足球锦标赛。

11月1日上午,首战淮北,芜湖女足以6:1完胜,取得开门红。小组赛四战三胜一负,以小组第二进入半决赛!

11月7日,省女乙足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最终,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芜湖女乙姑娘们获得了省足球锦标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的芜湖女足是以第三十二中学和新世纪学校为主的女足队员组成。近年来,这两所学校利用已有足球基础和资源,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积极创办足球特色名校,2019年以来,两所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称号。

从2018年开始,鸠江区教育局积极打造特色名校,着力开发特色课程,推广校园特色文化。自两校申办足球特色校园以来,区教育局给与两校足球发展政策和人力物力上的大力支持,从足球特长生招生到特色项目小初学段的对接,走出了校园青少年足球人才九年贯通培养之路,使得校园足球持续发展有空间、有后劲。

全媒体记者:王俊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