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鸠江 > 公示公告

鸠江区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公示名单(第十三批)

发布时间:2020-08-24 11:26信息来源: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陈敏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芜湖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出台的《关于印发芜湖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芜人社秘〔2020〕125号文)文件精神,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正常生产、稳定岗位并积极开发新岗位的本市制造业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商贸流通、交通运输重点企业(商贸流通、交通运输重点企业由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报市政府同意后进行认定,人社部门会同财政部门根据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提供的重点企业名单进行政策兑付),根据企业申报当月参保人数,由就业补助资金按每人2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我区芜湖市鑫诚灯具照明钢杆有限公司等9家第十三批申报企业符合申报条件,共计申报资金10.54万元(详见附表),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8月24日至8月26日向鸠江区人社局反映。
    监督电话:0553-5968335.

       鸠江区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公示名单(第十三批)
 
序号 企业名称 当月参保职工数 申请金额 备注
1 芜湖市鑫诚灯具照明钢杆有限公司 10 2000  
2 芜湖容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85 17000  
3 安徽协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19 43800  
4 芜湖思诺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32 6400  
5 芜湖启迪机器人有限公司 5 1000  
6 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20 4000  
7 安徽瑞腾车灯制造有限公司 94 18800  
8 芜湖天拉模具有限公司 29 5800  
9 芜湖瑞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33 6600  
合计金额 1054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