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鸠江 > 公示公告

2021年芜湖市鸠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发布时间:2021-02-01 17:05信息来源:鸠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胡明霞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1129日,由国信证券主承的2021年芜湖市鸠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9亿元,期限7年,发行利率4.95%,全场认购倍数3.32倍,该利率是20204月以来安徽省同期限、同类型产品最低票面利率。

为做好本期债券发行工作,我公司联合主承销商自12月以来扎实高效地开展各项发行准备工作。1月中旬后,央行不断收缩流动性,市场资金压力较大,资金成本居高不下,我公司结合资金实际需要以及前期工作的充分准备等情况,顶住市场压力决定启动本次发行工作,最终以较低成本成功发行,距取得本次发行批文仅1个月左右。

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鸠江区和公司资质的高度认可,也有效缓解了公司近期资金压力,改善了债务融资结构,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定发展,为鸠江区的转型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