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鸠江 > 公示公告

鸠江区妇联春节期间留守妇女儿童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1-02-01 11:13信息来源:区妇联 作者:宋滢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区政府《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区妇联制定的《关于保障留守妇女儿童就地过年的工作方案》中,结合妇女儿童特点“送技能、送培训”,联系爱心企业,为全区留守妇女儿童献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课程,辖区内妇女儿童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喜好,选择性参加,让这个春节过的更有意义。

一、免费为辖区妇女提供技能培训。

课程一:初级小儿推拿师精修课。

时间:每周一、三、五

下午14:00—17:00

地点:芜湖市鸠江区四褐山街道四山社区 妇女微家点(启母堂小儿推拿培训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18963755598

课程二:芳香手作~植物油润唇膏(用天然的食用油做可以吃的唇膏)

课程三:芳香照护~肩颈酸痛(学生、上班族、低头族的肩颈酸痛问题在家也能轻松解决)

课程四:生活美学~压花书签(压花书签,定格花开最美的瞬间,诠释永恒的真情!)

课程五:家庭教育~如何提升孩子的自主学习力(让孩子将学习压力变成学习动力,能够自觉自主的学习,体验学习中的乐趣)

课程六:情绪管理~如何在发脾气前喊停(我们时常会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从而影响了我们的人际关系、亲子关系、夫妻关系和幸福感,“四步法”调节情绪告别“失控”)

时间: 周一、周六芳香手作; 周二、周日家庭教育;周三芳香照护;周四情绪管理;  周五 生活美学

下午:14:00-16:00     年二十八至初五休息

地址:妇女微家点  芳香小栈美学院

(芜湖市镜湖区长江中路徽商财富广场18楼1818-1819 )

联系人:万老师13645537026


二、免费为儿童提供线上兴趣课程培训。

课程一:通过小程序线上参加“春彩艺术培训学校”的各类课程,彩虹之美3-6岁美育教育、原色象美术教育、墨彩书画教育、艾舞舞蹈教育、米花鹿口才教育、新丝路国际模特教育;

    第一步: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链接

第二步: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点击名师头像进入)

第三步:选择课程标题(点击标题进入)

第四步:下拉查看课程介绍、观看视频课程

课程二:通过加入微信群,获取优泽教育免费寒假学习计划制定及课程辅导答疑,分小学组、初中组。(仅限万春社区)

 

三、特别提示

1、线下课程举办时间2021年1月28日起至2月26日止。

2、所有参加线下技能培训的人员,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并配合授课老师做好各项学习任务,争取学有所获。

3、线下课每次课不得多于5人,请参加程的人员提前一天与老师预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