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品牌故事交流 助力质量强区创建

发布时间:2020-09-23 08:32信息来源: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区市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为统领,以建设质量强区为主题,9月21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我区各个行业有代表性的企业开展了品牌故事交流活动。参加本次交流发言的单位有:河南飞龙汽车零部件(芜湖)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各交流发言单位从强化法治、落实责任、加强教育、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入手,讲述了企业自己的品牌故事。各交流发言单位,把自己公司的优越做法、精彩亮点尽情都发挥展示了出来,讲出了风格、说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企业的风采。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对每一家发言企业都做了细致的点评。

参加此次品牌故事交流大赛的观摩人员有: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区经信局、区文旅体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教育局等区质量发展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质量工作负责人,前三届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第四届质量奖申报企业分管负责人。

此次品牌故事交流活动是我局“质量月”活动之一,不仅仅是一种单纯意义上的竞赛,它是我区企业展示质量方面检验、方法、亮点的舞台,也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难得机会,是对我局质量工作的一次检阅,更是今后一个时期加快我区质量品牌建设步伐,培育一批具有质量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企业和产业集群,确保质量强区战略目标的实现,保质保量完成质量工作考核的关键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