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教育系统积极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准备

发布时间:2020-09-15 14:11信息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0年9月14日上午7时30分,为进一步落实市、区文明办督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点对标、做细做实具体细节性措施,鸠江区教育局在1号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区样本点学校负责人和局机关包保督办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局分管负责人韩刚同志转达了市、区文明办9月13日的会议最新布置内容,对重点点位、薄弱环节和前期督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要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莲同志从文明城市的总体标准出发,就目前区教育系统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要求与会人员要严格对照细则,逐一过细自查自纠;同时严肃要求局机关包保人员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确保各学校创建迎检工作不失分。

下午,胡小莲同志带领检查组深入样本点学校逐一查看各单位迎检准备工作,对部分学校在督办整改、查漏补缺等工作上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部分学校自检标准不高以至于存在一些小问题自查不清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责令限时整改到位。在陪同芜湖市政协副主席陈怡同志督查育文学校时,胡小莲同志结合育文学校整改的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明确表态将细化校园责任分区,加大校园自查和整改的力度,确保鸠江区各学校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坚决不丢一城一池、一土一草,以饱满的热情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