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共享单车企业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0:00信息来源:鸠江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曹必胜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针对共享单车占道、乱停乱放等市容乱象,7月3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会同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共同对哈啰单车、青桔单车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区城管局、区住建局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文明创建要求,对共享单车企业提出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和小区管理,做到“重在平时、贵在坚持”的长效管理机制。

会议要求两家共享单车企业一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单车企业要增加巡查人员,加强重点时段和重要节点的管理。二要利用科技手段强化日常监管。单车企业要做好区域划分和对使用者不按规定停放要采取处罚措施。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区住建局要加强对小区物业的管理,区城管局要加强对单车企业乱停乱放的抄告,区交通局将根据相关部门反馈情况给予上报市主管部门进行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