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3信息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作者:鸠江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中小学校车安全管理工作,2020年7月1日下午,鸠江区校车办在区教育局会议室组织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区教育局、区交通运输局、鸠江交警大队、区应急管理局、区市监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校车办主任胡晓莲主持。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坤对《鸠江区校车安全管理奖补资金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各成员单位研究了疫情期间3家校车公司运营补贴和星海幼儿园5台校车纳入芜湖市皖鹏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事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切实加强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综合监督和检查,加大监管力度;要明确职责,强化校车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规范管理,推动校车可持续发展,为鸠江区的校车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