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区数管局抗击疫情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07-01 16:17信息来源:鸠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鸠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数管局党组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立即成立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迅速成立区疫情防控数据工作专班。

据了解,区数据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克服个人家庭困难第一时间弃假到岗,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连续奋战159天。全面对接市数据专班每日分发的各类疫情数据和本区掌握信息资源,组织人员运用信息化手段对多源收集的疫情数据进行精准排查、融合比对、清洗筛选和有效分类,并第一时间将数据核查情况上报市数据专班和区防指办。全面助力全区9个镇街和鸠江经济开发区一线,开展精准、精细的涉疫人员排查和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区数据专班已接收核查处理市下发重点人员、返(来)芜人员、护照信息、留学人员信息、购药信息等各类数据共146394条,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科学决策、应急处置提供大数据支撑。同时,区数管局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全区党政内网、外网畅通保障工作,对区直各部门和各级政务服务机构的网络、设备,进行全天候监控监管与巡检巡修。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区数管局党组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书写着“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红色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