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局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9 08:35信息来源:鸠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作者:张玉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经信局党委一行三人来到中共国药集团三益药业(芜湖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委书记欧军上了一堂党课,三益药业4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展开宣讲。

欧军同志阐述全会通过的《决定》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课后,经信局负责人同国药集团三益药业(芜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宝侠就“疫情之下,企业该如何寻求发展”进行交流。一是调整策略。包括目标设定、公司架构优化、项目调整、成本优化等。二是产品研发。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逐步开发高、精、尖系列产品,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更具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