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复学首日 鸠江城管站好护学岗

发布时间:2020-04-09 09:33信息来源:鸠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曹晓妹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7日,我市普通高中高三正式复学。复学首日,鸠江城管在芜湖第一中学门前都设立了护学岗,全面保障辖区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受疫情影响,我市将分三批陆续开学。4月7日,普通高中高三率先复学;4月13日,初三开学;其他学生不早于4月20日复学。为此,鸠江区城管局多措并举,全面助力复学保障工作。一是开展校园周边秩序专项治理,自4月初起,鸠江区城管局组织力量对辖区内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环境秩序开展了全面整治,重点是整治店外店、摊外摊、流动摊点等占道经营行为,积极协助校方维护好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二是加强日常监管站好护学岗。每个学校自开学起一周内,属地中队每天安排不少于2名队员值守,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巡查,为学生、家长和老师们站好护学岗。三是持续做好校园周边卫生保洁。环卫部门对复学学校周边区域的主次干道加大保洁力度,组织清理卫生死角。同时,督促指导复学学校提前设置好废弃口罩专用收集垃圾桶,并定时上门进行收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