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烧纸钱引火情 所幸及时被扑灭

发布时间:2020-04-07 15:21信息来源:鸠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曹晓妹 阅读次数: 字体:【    】

清明假期,鸠江城管政务中心中队队员及时发现并扑灭了一处焚烧纸钱引发的明火。

4月4日下午,政务中心中队队员们在例行巡查时发现天空中冒出大量黑烟。队员们顺着冒烟的方向进行巡查,在神山路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对面发现了一处明火。起火现场有焚烧纸钱的痕迹,纸钱引燃了旁边的白色垃圾,导致冒着浓浓黑烟的同时,还散发出刺鼻的气味。火势就是险情,队员们立即拨打了119火警报警电话,联系消防部门前来灭火。由于发现得早,火势还没有扩大,消防队员到来时,用高压水枪喷了十分钟就将火熄灭。明火扑灭后垃圾堆内仍有零星的火星,队员们放心不下,配合消防队员对冒烟的地方又冲了几分钟,这才将烟雾完全浇灭。

近期天干物燥,希望广大的市民朋友们能大家采取网络祭祀等绿色、文明、环保的方式开展祭奠活动,主动摈弃陈规陋习,为建设大美芜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