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残联赴残疾人就业基地指导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04-07 08:37信息来源:鸠江区残联 作者:陈后宝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3日,鸠江区残联理事长及相关人员一行赴鸠江区残疾人就业基地易掌门盲道馆、银湖社区加工点调研指导残疾人就业基地复工复产工作。

残联理事长陈后宝同志走先后来到易掌门盲道馆、银湖社区加工点,实地查看了盲道馆、银湖社区加工点的经营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复工复产的情况介绍,认真了解了两个残疾人就业基地复工复产后的防疫措施、目前面临问题、残疾人复工复产方面的需求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放松。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防控时期,大家一定不能松懈、马虎,思想上时刻绷紧一边抓生产一边抓防疫这根玄毫不含糊。二要措施到位,防疫上不能有丝毫让劲。在社区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细化防控措施,做好生产营业场所的定时消毒,勤开窗通风,做好员工和顾客的体温测量和必要防护,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间隔。三要坚定信心,生产上不能有丝毫退却。在疫情的影响下,眼前的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通过企业和员工的努力,一定会克服困难,度过时艰。区残联将对照有关政策,切实落实帮扶措施,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带去了口罩等相关的防疫防护品。

目前,全区5家残疾人就业基地均已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