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2 12:07信息来源:鸠江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曹必胜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0年“春运”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为做好“春运”期间鸠江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辖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防范交通领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鸠江区交通运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认真组织开展了“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针对全区县道公路、桥梁,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及渡口、渡船、车站等交通运输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均通过检查小组跟踪督办整改到位,切实将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了鸠江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