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文化企业喜获安徽省网络文化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22 08:52信息来源: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施方宇杰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在安徽省文化市场发展促进会组织的全省首次文化市场年度“五个十”评选活动中,经各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审定,我区文化企业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19年度安徽省文化市场网络文化·十大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芜湖三七互娱公司是一家以手机游戏和网页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为基础的文化创意企业,同时布局影视、音乐、动漫、VR、文化健康产业、互联网少儿教育及社交文娱等领域。公司围绕IP稳步推进“精品化、多元化、平台化、全球化”的发展战略,位于世界领先的第三方市场情报研究机构Newzoo 的2018年全球游戏类企业排行榜第22名,为榜单中位列第三的中国游戏企业。

近年来,鸠江区着力加强对文化旅游企业的培育力度,出台了《鸠江区扶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若干意见》,制定了《鸠江区文旅企业发展培育计划及具体措施》,培育出以三七互娱为代表的游戏类文化领军企业,叠纸网络、哔哩哔哩等游戏企业也得到迅猛发展。2019年全区文化创意企业实现产值90.68亿元,实现税收4.43亿元,文化产业的集聚效应日益显现,鸠江区已成为文化创意企业投资的洼地和发展的沃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