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2021年群众文化工作会议在鸠江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8 08:54信息来源: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周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5日上午,芜湖市2021年群众文化工作会议在鸠江区文化馆召开。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群众文化发展新阶段,坚持文化发展新理念,旨在为广大 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文艺精品,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会上鸠江区文化馆馆长蒋承霞发言讲话,阐述了鸠江区文化馆新馆落成启用以来的新工作、新成果、新面貌。区文化馆新馆启用以来,基础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显著提高,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实现全覆盖。文化馆创新开放模式,文化和旅游融合特色日益显著,文化阵地作用更加突出。同时加强文艺精品创作,推进文化惠民,落实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文物的挖掘和保护工作。

2021是“十四五”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在文化发展的重要时期,区文旅体局、区文化馆在各级政府和上级文化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团结拼搏、不断进步,力求为推动群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