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领导调研我区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4 17:23信息来源:鸠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作者:张玉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3日,安徽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韦人带队,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局、省专精特新联盟主要负责同志来我区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徐虎、中小企业科张春联科长,洪副区长,区经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韦人副厅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南飞龙(芜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芜湖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苏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并且就企业的核心技术、产品的研发进展以及产品的市场前景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

下午在市企业服务中心召开了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会上,与会企业家谈营商环境、谈惠企政策落实、谈市场环境,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企业家围绕自身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规划、行业现状以及自身遇到的困难问题,谈发展亮点,讲困难问题,提出政策需求及建议,谈论对发挥商协会作用的认识以及需求,为芜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