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教师宣讲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03-02 16:08信息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鸠江区“向日葵”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讲解竞赛活动中,区教育局选派的讲解员选手张钰珍老师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鸠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鸠江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承办,以鸠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各功能室为讲解对象,要求各选手重点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突出“向日葵”品牌建设思想。张钰珍老师在比赛环节语言清晰、风格大方,既站在新时代的高度对文明实践工作进行简洁阐述,又结合优秀案例开展细致论述,整体表现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充分展示鸠江区教育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宣讲员队伍的风采。

据悉,鸠江区教育系统将依托优秀宣讲师资,积极打造青年志愿教师宣讲团,致力服务于各类社会志愿服务宣讲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