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开展老年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08:47信息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促进鸠江区老年教育繁荣发展,2月23日上午,区教育局一行到区老年大学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区老年大学周时能校长带领参观各个功能室,介绍相关教室布置以及教师配备情况。在座谈会上,周时能表示区老年大学作为老年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在引领老年人健康生活、陶冶情操、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十四五期间,区老年大学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的原则,针对软硬件建设中的“不适应”、“不合理”问题,紧抓教育理念创新、推进教学改革、加强师资力量、提升管理水平、增强辐射功能和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加快老年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步伐。

胡小莲表示,发展老年教育是老龄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之一,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促进社会政治和谐稳定,有利于老年人最大限度地发挥生命潜能继续作出积极贡献。在今后的老年教育工作中,区教育局将倾力协助,共同努力争创全市优秀老年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