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25 14:34信息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要求,积极倡导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鸠江区社区教育成果展暨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于11月25日上午在鸠兹古镇隆重举行。鸠江区委副书记曹洁,鸠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祥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社教专干、校园长代表、居民代表、受表彰人员计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胡晓莲致欢迎词,总结了近年来鸠江区社区教育所取得的成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打造特色、追求实效、全面发展鸠江区社区教育工作,为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的幸福鸠江而不懈努力。

开幕式上对沈巷镇十四连圩排灌站职工郭年等28名区学习之星及9名社区教育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李祥龙在发言中肯定了鸠江区在2020年社区教育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提出各镇街要扎实完成社区教育各项计划任务,创造特色项目,各单位要齐心合力做到“心往提高社区成员综合素质上想,劲往振兴鸠江经济社会上使,汗往尽早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上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四五”!

曹洁宣布鸠江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开幕。

据悉,自2013-2019年,鸠江区连续七年荣获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功组织奖。2020年,湾里街道凤鸣湖社区的爱心教室获全国“终身学习活动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