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5:55信息来源:鸠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梦云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增强安置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实现“阳光安置”。11月20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工作安置退役士兵见面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及符合政府工作条件的26名退役士兵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退役士兵量化评分成绩排名,并介绍计划安置单位情况,对安置工作及选岗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本人分数排名对岗位合理定位;二是选岗日确定后大家需遵守选岗现场规定,严守纪律;三是提醒安全问题;并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珍惜组织关爱。

见面会最后,26名退役士兵在计划安置单位告知书、量化评分成绩确认单签字确认。

目前鸠江区26名转业士官已经均已完成户籍关系、党组织关系转接和待安置期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按照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和相关政策、规定,进一步完善程序,做好今年安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