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交流 收获

——鸠江区承办全省乡村校长领导力跟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6:19信息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1月17日全省400名乡村骨干校长提升研修班第一批学员来到鸠江区学校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是安徽省教育厅“国培计划(2020)”安徽省乡村中小学校长领导力培训重点项目。安徽师范大学教科院委托鸠江区教育局具体承办。全省 400名乡村中小学骨干校长分成两个批次,每个批次分时段深入鸠江区翰文学校、三十二中学、凤鸣实验小学、汤沟中心小学、二坝雍南小学进行跟岗培训学习。承担此次任务的5所学校结合自身特色分别制定了精细的活动计划和培训内容。

跟岗校长们表示通过深入学校、现场课堂观摩、专题讲座、听评课、交流研讨等形式,与鸠江区学校零距离接触,充分领略到了鸠江区的办学管理特色、教学教研水平、制度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对他们提升本校的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感谢鸠江区教育局为他们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