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二坝镇水楼村关于中埂村洪灾补助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25 11:01 来源:鸠江区二坝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23001 来信时间: 2020-09-23 13:23:30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伍****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二坝镇水楼行政村中埂自然村的村民,在7月份我们村受到江水上涨洪灾问题,响应政府号召撤离村庄,政府给予我们村民每人600元的补助款,经过村民在一起交流中得知,有些村民拿到了这个补助款,有些村民包括我本人在内未能领取到补助款,到村委询问此事情后,村干部伍俊青也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的回复,我现在想请求政府帮助我们村民处理这一事情,这个补助款到底是没有还是被村委贪污了,能够给我们中埂村村民一个说法。对于这次洪灾政府给予的补助还包括粮油米面棉被,有些村民也没能领取到,所以恳请政府帮我村村民处理此事。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二坝镇 2020-09-25 11:01:55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撤离补助问题。经村核实,反映问题的村民,其家庭人口3人,夫妻二人长期居住在张家港,今年未参加防汛工作,且在撤离时村工作人员核实该户无人在家,因此夫妻二人未发放撤离补助;儿子在芜湖上学,考虑其放假回老家居住,所以给予补助发放并已到位。

2、益海嘉里捐赠的粮、油、米、面发放问题。经村工作人员核实,该户米、油已由其父亲代为领取;捐赠的物品数量不能满足全镇所有受灾群众需求,导致部分村民尚未领取救灾物品,待物资筹措到位,及时发放到受灾群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