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建议

关于下埠圩大村汪村供水问题

发布时间:2020-04-08 15:30 来源:鸠江区水务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405001 来信时间: 2020-04-05 09:47:2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姜****
内容: 尊敬的水务局管理员: 感谢你们收到我之前来信之后,特意做出的现场调查,以及提供的方案,我及我的家人,村民都倍感温暖,非常感谢你们如此重视,之前打电话给水楼水厂多次都无果,没想到此次写信效率如此之快,希望你们能协同及监察水楼水厂尽快解决村民日常生活用水问题,非常感谢,村民当全力配合!
回复单位:

鸠江区水务局 2020-04-08 15:30:1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我们也将加快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彻底解决江北供水问题,更好的服务鸠江居民。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