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鸠兹家苑馨园东大门水果摊违规搭建

发布时间:2020-04-07 16:42 来源:鸠江区官陡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402003 来信时间: 2020-04-02 22:19:57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张****
内容: 鸠兹家苑馨园东大门的人行道上, 搭建了一个卖水果的大棚 现在把旁边的绿化地带都打上了混凝土准备扩大经营了,由于就在小区大门口 严重影响小区车辆的进出,行人和车辆都被挤到一起进出小区,我就想 咨询下 这种在马路人行道上搭建的大棚 是否合法合规,市容部门能不能对违建进行拆除。
回复单位:

鸠江区官陡街道 2020-04-07 16:42:41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鸠兹家苑馨园东门水果棚一事,现将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官陡街道驻街中队接到投诉后及时会同鸠兹社区现场调查、了解。经了解,该水果棚经营户系原飞阳社区徐家巷居民-汤学华,低保家庭,因其本人患有胃癌晚期且失地、失业,没有经济收入来源生活十分困难,2014年起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同意其在鸠兹家苑临时摊群点摆摊卖水果,自食其力解决全家生活问题。目前汤学华一直积极服从和配合政府部门各项工作;其经营用电等安全方面由飞阳股份经济合作社负责日常巡查、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