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建议

关于沈巷医院的交通问题和紧急情况的停车问题

发布时间:2020-03-29 15:56 来源:鸠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324001 来信时间: 2020-03-24 08:07:4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江****
内容: 沈巷医院属于老医院,位置在老街道里面,紧急情况下车辆根本无法进入医院,门卫也不允许患者开车进去,说里面属于医院的私人车位,本人家属生病了不能走路难道还要在外面找车位在走进去吗?希望政府可以改善那条通道,选停车位,或者重新选址,另外一个问题,医院停车位什么时候属于医生内部人员的私人车位?
回复单位:

鸠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03-29 15:56:58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沈巷镇中心卫生院位于沈巷镇老街区,占地面积狭小,进入卫生院的两条道路狭窄且占地经营摊贩多,导致车辆通行更加不畅。目前,卫生院内仅有12个机动车停车位,在就诊高峰期时,无法满足进院车辆停放,由此给您带来的停车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目前,沈巷镇卫生院已申请在卫生院安康路新址重建计划,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同时,卫生院将进一步加强门卫安保人员宣传教育,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执业行为,保证应急就诊通道畅通,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联系电话:536503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