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建议

盛世华府

发布时间:2020-03-19 10:41 来源:鸠江区二坝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317001 来信时间: 2020-03-17 17:17:2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武****
内容: 盛世华府回迁的房子我去年拿到了。所有需要我们缴纳的款项也交齐了。拿房子的时候说拿房后三个月就能办理房产证,可到现在还是不能办理。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还需要多久才能办理?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二坝镇 2020-03-19 10:41:15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情况,经信息核对是我镇盛世华府小区居民,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来电人基本诉求

盛世华府小区居民主要反映:盛世华府安置的房子所有需要交的款项都已交齐,问什么时候能办理房产证

二、调查处理情况

二坝镇物业办受理此件后,立即组织人员对群众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

2020318日二坝镇物业办有关人员再次前往盛世华府小区进行了调查,后咨询相关部门,盛世华府小区的不动产权证由区重点局统一办理。咨询电话:5968303.

经办人:王兵   物业办主任   电话:1395666797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