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四褐山滨江新居安置房问题咨询

发布时间:2020-01-16 17:38 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08001 来信时间: 2020-01-08 12:19:4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汪****
内容: 鸠江区建投: 四褐山滨江新居安置房:1楼梯间屋面渗漏维修由谁负责,2小区物业配套的楼梯清扫人员不足,3楼梯踏步损坏严重谁来负责维修,4楼梯间的开关盒盖缺失严重,5,物业的监督管理部门电话是多少? 滨江小区门口的主路口建议设置红绿灯或黄闪警示灯,目前该小区到马路对面无法通行,进入小区的车辆必须绕行约1公里路程,这样设置是为了小区的出入口人员的安全,但是这样于国确实浪费了国家能源,增加了排放,污染了空气,于家庭浪费了钱财,浪费了时间,请有关部门拿出符合民生,符合民意的最佳方案,切不可因噎废食,再不行,可以到滨江做个民意调查,,,,,希望把这个路口处理好
回复单位:

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2020-01-16 17:38:02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您反映的经核查答复如下1,楼面渗水问题由楼幢居民书面报告小区物业公司,经社区和街道核查后根据回题原因后由四褐山街道或物业公司进行维修。2,物业公司保洁人员不足,街道和社区及业主委员会将联合进行核查,如发现有少员现象根据合约进行处罚。3,部分楼梯踏步角边确有损坏现象,预定2020春节后由街道组织维修,同时希望小区居民配合和维护。4,楼梯间的开关盒盖缺失,已督促物业公司进行维修或更换。5,物业公司监督电话;街道物业办58065866,小区大门口马路原有机动车辆出入口,因该路口行人和车辆较多以前经常出交通事故,且该马路属经济开发区属地,经济开发区从安全方面考虑所以将路口设置安全隔离,供行人出入车辆顺道行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