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建议

修条小路方便出行真太难??!!

发布时间:2021-02-24 16:19 来源:鸠江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220001 来信时间: 2021-02-20 10:58:5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孙****
内容: 老调重谈!已两年多次反映一直没有解决。长江路芜轴新村小区这个老旧小区鸠江区政府可能已经遗忘唠!几十年没发展,房屋老旧不提,出行一直困扰本地居民!几十年出行只有一个出口到长江北路,可长江北路除了仓储码头大型货车穿梭基本无生活配套(有几家小卖部)。长江北路大型货车太多,交通隐患重重时有人员伤亡!可凤鸣小学-银湖公园-伟星银湖广场-轻轨车站-23路30路47路公交站均在银湖路方向,居民步行要绕路二三公里才能到达!!急盼在原轴承厂大门左侧修条小路通往武夷山路(原本轴承厂在就有条路,后被堵住,有路在先!)区政府有同志电话和我联系过说要和开发区协调,后再无音讯!习近平总书记说:群众利益无小事!改革要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强烈恳请区政府加以实践,为民寻路!代表全体居民恳请政府为民解难,修条民生路!万分感谢!!!
回复单位:

鸠江区委宣传部 2021-02-24 16:19:39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石城社区在收到意见建议后会同街道建投公司进行了现场查看,如按投诉人要求打通武夷山路,根据现场情况有两个线路可供备选。一是经过石城香榭的配电房,若要拆掉配电房会直接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此线路不可行;第二条备选线路需经过鸿通厂区,因厂区归鸿通公司所有,以及考虑到居民出行安全,该公司未同意。故在原轴承厂大门左侧修条小路通往武夷山的建议暂无法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不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