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汤沟街道垃圾清理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20 17:02 来源:鸠江区汤沟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215001 来信时间: 2021-02-15 17:28:2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童****
内容: 汤沟新街汤沟中学门口,街道垃圾清理问题为什么拖到现在还没解决??这条街不按老街、新街统一要求放置环卫垃圾桶,各家把垃圾桶摆好环卫也不处理,住户倒垃圾非常麻烦苦不堪言。强烈要求负责单位从群众角度出发,处理好垃圾清理问题
回复单位:

鸠江区汤沟镇 2021-02-20 17:02:28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汤沟镇新街安华路两侧因道路较窄,两侧居民群众不同意设置垃圾集中收集点,后期考虑到居民垃圾清运的实际需求,在安华路两侧统一设置两处垃圾集中投放点。对于当事人反映的在汤沟中学门前设置垃圾桶的需求,可向所在汤沟社区申请,后期根据实际情况摆放设置。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