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关于36幢1单元501室地下室的违章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11 08:56 来源:鸠江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209001 来信时间: 2021-02-09 09:46:33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熊****
内容: 本人是36 幢 的业主,入住鸠兹家苑十余年了,一直与邻居们和睦相处,本着与邻为善的原则,我们一家从不与人争吵。这次主要是楼上501室的业主因为违建影响我们生活问题闹的不可开交,这对老夫妻说住5 楼爬不动,就准备住储藏室,一开始,在两个月前,在储藏室朝外开门(中途有物业来现场劝说过,只是没这位业主没买账),我也没怎么反对,当时只是跟他们说只要不影响我们生活就行了。就在昨天又在户外搭建了一个大大的不锈钢雨棚,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就装在我们主卧窗户下口,夏天特别炕,雨天特别吵,即使是户外有个维修什么的都没空间),今天早上去跟这位业主沟通,这位老业主竟然对我说怕影响你去住山头去,去住别墅去!领导,你说气不气人,况且住在储藏室里没有天然气,只能用煤气罐作为火源,引发火灾爆炸怎么办,有严重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爆炸火灾后果不可想象),追责可能影响到很多人。
回复单位:

鸠江区委宣传部 2021-02-11 08:56:3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鸠兹家苑36栋违章搭建的问题,街道鸠兹社区接件后现场查看情况属实。经了解,鸠兹家苑36栋地下室业主(年老体衰)为方便进出,私自改建、毁绿硬化,前期社区、物业公司上门做其工作,并下达了限期自行拆除整改通知书。后续社区将持续关注自行拆除整改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不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