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请问根据鸠江区防疫要求,本月底在鸠江区同庆楼玫瑰庄园的婚宴能不能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13 17:23 来源:鸠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09001 来信时间: 2021-01-09 22:36: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范****
内容: 请问根据鸠江区现在的防疫要求,本月底在鸠江区同庆楼玫瑰庄园的婚宴还能正常举行么?是否需要酒店方跟鸠江区防疫指挥部书面报备?需要履行何种程序?酒店方回复我们说,婚宴可以正常举行,目前没有接到鸠江区防疫指挥部或者鸠江区商务局的有关通知,请问确实是可以举办么?我们婚期临近,已经交给酒店一万多订金,不知如何是好,到底能不能举办婚宴?盼有关单位给予明确答复。
回复单位:

鸠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01-13 17:23:30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市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2021年元旦和春节将至,人流物流增大,人员聚集增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增加。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严格管控大型活动,原则上一律不举办。节假日酒席建议延期举办,如无法延期确需举办,建议减少外省、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参加,有发热、咳嗽症状人员不参加。省内低风险地区人员来芜须提供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积极配合餐饮服务单位,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出示“健康码”等相关工作,加强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