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盛世华府安置房产证啥时候能办

发布时间:2020-12-24 08:50 来源:鸠江区汤沟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220001 来信时间: 2020-12-20 16:32:5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凌****
内容: 汤沟镇板桥拆迁户安置房什么时候能办理房产证呢
回复单位:

鸠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2-23 14:50:48

鸠江区汤沟镇 2020-12-24 08:50:35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与区相关部门沟通得知,该小区部分业主是我区二坝镇征收户,由我区购买开发企业房屋进行安置。二坝镇作为征收主体,根据相关征收政策,负责对征收安置协议的乙方(被征收户)支付甲方(政府部门)的资金进行收取并转至项目专用账户,现因二坝镇对项目涉及盛世华府小区的安置户资金未收取到位(该户已支付),无法将资金全部转至项目专用账户用于支付开发企业安置房购房款,导致开发企业不愿配合产权证办理工作。现区相关部门计划召集各有关单位协调解决,具体待办证前期工作完善,我局发证办将及时受理产权证办理工作。我们已就上述情况与来电人进行了沟通,来电人对此表示理解。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