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上课问题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1 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025001 来信时间: 2020-10-25 20:14:0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我是鸠江区沈巷镇雍镇中心小学一年级学生的家长,小孩今年幼升小,一个班级70多个学生,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可以分成两个班级!希望教育局领导重视!
回复单位:

鸠江区教育局 2020-10-28 09:51:1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区教育局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经调查,您反映的情况不属实,教育局同时也对学校做了明确要求,确保班级学生数在合理范围内。同时针对该校一年级学生数较多的问题,学校将在下学期予以合理调整分班。如有疑问或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585025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